早晨的喜悅^^昨晚是和兩位朋友聊了很多,一位是現實世界的好友,另一位是RO這個虛擬世界認識的朋友都”姨姨”輩稱呼~哈哈!!這兩位都讓我受益良多,了解了更多人與人間的相處和金錢觀,還有現階段絕不能碰”情感”現在的我 寧可有一群能談心的好友,而不要有一個女友 這是我在現階段的想法,我不想因為她來影響我的情緒還有補習班老師也講:我從沒有看過一對情侶人互相鼓勵,一起考上國立科大的,勸我們現階段最          好把感情擺一邊。(恩!聽老人的話絕對沒錯)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被吵醒了ˊˋ,昨天快三點才睡呢,還是被媽媽跟小阿姨電話聲吵醒ˋˊ,昨天還說我講很久,結果她和小阿姨一講就兩三個小時ˋˊ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八點吃完早餐打開電腦,疑!今天不是考試成績網路查詢的日子?很緊張的登入學校網站~輸入密碼時一直打錯= =!!太刺激了登入第一個看的就是我的英文!!~~~~想不到竟然過了!!!哈哈哈等這天我等了快兩年了,終於過了~"~,!!感動!!真想把我當時的心情分享給各位ˋˊ手機拿起來把個號碼都撥一次= =!!(應該會被打死,七早八早擾人清夢)乎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真棒!!最後希望好友^^~那件事能有完美的結局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320 的頭像
    zw0000320

    矯正牙齒(帶動)

    zw000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