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~第一次的藝術照之前有跟大家提過,我去拍了免費的藝術照,感激婷婷送了我免費的卷,其實說免費也不完全,他是一張可以免費選6張照片的卷,多選的還是要付費。到了班尼頓寫真,首先會有業務跟你講解卷類使用規則,接下來就跟化妝師去選造型,我總共選2個造型,一黑一白,我希望能創造不同的感覺,穿好衣服開始化妝,就準備拍照囉!!造型師、攝影師人都不錯,但技術就看個人,我個人是覺得我的妝化的不盡理想,但攝影師還挺會逗我開心,讓我不那麼緊張,也讓整個過程更為順利。等一個星期就可以去選片,我去選之前一直很擔心會多選,不過還好拍出來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理想,可能是妝我不是很喜歡吧!所以我只多選了2張,(多選一張300元,公定價)但是感覺業務有點不開心,可能是沒有賺到錢的關係吧!!哈哈!!不管囉~~~反正我真的覺得還好,選片後到可以拿照片大概要2星期左右,如果有加做相本可能要更久。不過拍的好壞真的是碰運氣啦!!如果碰到好的化妝師加攝影師,拍出來真的很美喔!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http://www.benetton-photograph.com.tw/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320 的頭像
    zw0000320

    矯正牙齒(帶動)

    zw000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