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的高跟鞋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一個人回首在微涼的九月, 回想過眼繁華..和自己的孤獨共享..知道是誰唱的..但不記得是誰寫的詞了.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九月的高跟鞋作曲:齊秦/歌手:齊豫 ※脫下寂寞的高跟鞋  赤足踏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 這裡不是巴黎、東京或紐約  我和我的孤獨  約在悄悄的、悄悄的午夜※  脫下疲倦的高跟鞋  赤足踩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 我的夢想不在巴黎、東京或紐約  我和我的孤獨  約在微涼的、微涼的九月  走過了一長串的從前  好像看了一場  一場的煙火表演  絢麗、迷亂  耀眼、短暫  還來不及嘆息的時候  便已走得遙遠  (我只好)脫下疲倦的高跟鞋  赤足踩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 我的夢想不在巴黎、東京或紐約  我和我的孤獨  約在微涼的、微涼的九月  約在微涼的、微涼的九月……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320 的頭像
    zw0000320

    矯正牙齒(帶動)

    zw000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